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济宁欧科机械设备公司

路面机械工程机械矿山设备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山西地区xdnd-15物流集散地专用暖风机工业厂房xdnd-12型工业暖风机
山西地区xdnd-15物流集散地专用暖风机工业厂房xdnd-12型工业暖风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9山西地区xdnd-15物流集散地专用暖风机工业厂房xdnd-12型工业暖风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8-23 15:4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山西地区xdnd-15物流集散地专用暖风机工业厂房xdnd-12型工业暖风机
暖风机介绍:
   ND电加热暖风机是一款需要固定在墙壁或棚顶上使用的电取暖产品,适合厂房、车库、商店、烘干室等场所使用。通过风机工作,强制空气循环,有利于空气加热及温度均衡,适合间断采暖的场所使用。
暖风机性能优点:
1.液晶温度显示(精确到0.5℃)
2恒温控制、超高温延时保护
3.遥控开关(可遥控或手控设定温度,定时关机)
4.微电脑控制,可长时间连续使用。
5.钢制外壳及喷塑处理。出风口:铝合金可调风向百叶,风机带集风器。
6.配件(壁挂式配备悬挂托架或手提把手)
7.可落地也可悬挂使用
8.换热器为不锈钢加热管
暖风机特点
特点一、配备过热保护装置;液晶温度显示(到0.5度);恒温控制、超高温延时保护。
特点二、遥控开关(可遥控或手控设定温度定时关机);微电脑控制,可长时间连续使用。
特点三、钢制外壳及喷塑处理,出风口采
特点四、铝合金可调风向百叶,风机带集风器。
特点五、暖风机可落地也可悬挂使用。
暖风机选择方式:正常取暖以每千瓦10平米计算,例如4千瓦正常高度3到4米情况可取暖40平米,5千瓦50平米以此类推如高度过高请咨询客服.
暖风机耗电情况:机器带有自动恒温功能,耗电量为功率的一半,例如4千瓦正常恒温每小时大概2度电左右,6千瓦为3度电左右,以此类推。
暖风机电压选择:只有3千瓦和4千瓦是220V的电,其余全部都是380V工业用电,选择4千瓦以上功率机器,请检查实用环境是否有380V电。
暖风机接线说明:380V机器均需要接线使用,后面有接线头,ABC接火线,N接零线,零线必须接,地线不必接,20千瓦以下使用6平米房的线,20到30千瓦使用10平方的线,30千瓦以上使用16平方的线.为了您的安全,介意您使用铜芯电线!
销售电话:13562719357( vx同步)
销售人员:丁善宣  在线咨询:QQ 2629862120
淘宝:https://shop264535873.taobao.com
阿里:https://huaqishebei.1688.com/
公司网址:http://www.jnokgk.com/  http://www.sdokgk.com/  
山西地区xdnd-15物流集散地专用暖风机工业厂房xdnd-12型工业暖风机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jingke.org/chanpin/show-8710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山西地区xdnd-15物流集散地专用暖风机工业厂房xdnd-12型工业暖风机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